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众裕康科技

深圳众裕康科技专业为各制造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质量技术监督局、疾病...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Sonicmeter Sonic AO超声波空化仪, 空化仪
Sonicmeter Sonic AO超声波空化仪, 空化仪
品牌: Sonicmeter
温度工作范围: -65 至 250 F 或 –55 至 120 C
压力读数: 0-120 e4 帕斯卡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13 10:10
 
详细信息

Sonic AO超声波空化仪,Sonicmeter Sonic AO空化仪用于超声波清洗器的工艺验证和校准。它为操作员提供了对空化槽中每个测试位置的强度信号进行平均以及设置高/低强度范围指示器的选项。平均功能对于精确验证储罐在一系列位置的平均空化强度至关重要。由Sonic AO提供的这种信号处理水平对于捕获强度变化至关重要,这些变化可能会在一定程度的储罐换能器衰减后影响清洁过程。

Sonic AO超声波空化仪,Sonicmeter Sonic AO空化仪是在超声波清洗行业中最广泛使用和信任的空化强度计。Sonic AO具有从 1000 赫兹到 500 kHz 输出的宽带宽,与大多数商用坦克兼容。探头直径为 8 毫米(0.312 英寸),长度为 38 厘米(15 英寸)。

 

Sonic AO超声波空化仪,Sonicmeter Sonic AO空化仪以 SI 单位(以帕斯卡为单位的擦洗力压力)测量超声波强度。它使用与特定位置的平均工作压力直接相关的压电传感元件。细长的 8 毫米探头非常适合多个位置(x、y 和 z)的储罐映射。在每个位置,用户可以记录平均读数。总平均值以及映射的压力位置将为用户提供……

检测传感器输出损耗

比较油箱与油箱的输出

确定放置零件的最有效位置

通过映射和验证整个储罐容积的空化强度来实现过程控制

了解维持过程控制所需的最小输出

 


Sonic AO超声波空化仪,Sonicmeter Sonic AO空化仪的探头是完全构建的 不锈钢材质,采用密封钎焊陶瓷电连接器。我们通过激光焊接将探头的两端密封起来。我们的密封探头避免了与浴液溶剂和脱气烟雾相关的常见故障问题。腐蚀性烟雾会对电气连接造成严重破坏。p中的一个缺口长袍的传感元件或电气连接会导致腐蚀、更高的阻抗和错误的信号。

So<i></i>nic AO超声波空化仪,So<i></i>nicmeter So<i></i>nic AO空化仪

So<i></i>nic AO超声波空化仪,So<i></i>nicmeter So<i></i>nic AO空化仪

So<i></i>nic AO超声波空化仪,So<i></i>nicmeter So<i></i>nic AO空化仪

Sonic AO超声波空化仪,Sonicmeter Sonic AO空化仪规格:

侧边栏-7带宽: 1kHz-500kHz

 

压力读数: 0-120 e4 帕斯卡,误差 < 3.0%,在工作范围内。

 

温度工作范围: -65 至 250 F 或 –55 至 120 C

 

性能:每 50 毫秒实时读取样本力/区域强度。平均仪表读数可以以 10 毫秒到 99.99 秒的间隔采样 0-40 个压力强度样本。

 

精度:该声波仪使用的12位ADC来对从所述探头的换能器来的模拟强度信号。超声波仪表的精度在+ 0.03 e4Pascals以内。

 

探头:不锈钢,密封超声波压电传感元件。Sonic AO 的探头直径为 8 毫米(.312 英寸),长度为 38 厘米(15 英寸),Sonic Check 的探头长度为 30 厘米(12 英寸)。

 

外壳:阳极氧化铝

 

I/O (Sonic AO):通过薄膜键盘输入,通过 4X20 LCD 字符显示器输出

 

控制输入(Sonic AO):上限/下限、探头设置

 

电池寿命(小时):超声波声波计以 130mA/小时的速率消耗电流。镍氢电池的额定值为 2500mAH。连续使用时,运行时间约为 14 小时。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