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众裕康科技

深圳众裕康科技专业为各制造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质量技术监督局、疾病...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ContourMCCD红外相机,IRContourM红外相机
ContourMCCD红外相机,IRContourM红外相机
品牌: IR
光谱灵敏度: 400-1700nm
镜头: F1.4/25mm,C-mount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13 10:10
 
详细信息

Contour M CCD相机,IR Contour M相机 ,近红外ConTOUR M相机有一个内置的 4 英寸显示屏。相机设计用于观察、记录和记录由红外源(例如 GaAs IR LED、二极管或固态激光器)发出的近红外区域的辐射,以及用于红外显微镜、红外发光、文件检查、法医、艺术品修复等等。

 

ConTOUR M非常适合在 400-1700 nm 光谱范围内对准红外系统中的红外光束和光学元件。内置 12V 外接充电器和电池仓,确保设备操作更长久、更舒适。

 

CCD相机基于高灵敏度低噪声硅CCD传感器和双光子吸收现象。通过微透镜系统和硅上的特殊涂层获得卓越的图像质量。自动控制的四级系统和卓越的防晕光功能允许在更宽的光谱范围内操作。该设备可以手持使用,也可以与三脚架一起使用。

光谱区 400-1700 nm;

内置显示器;

电池+直流供电;

长达 2.5 小时连续工作;

手持/三脚架固定;

高灵敏度;

轻的;

包括红外截止滤光片、电池、AC/DC 适配器、外壳等


Co<i></i>ntour M CCD红外相机,IR Co<i></i>ntour M红外相机

Co<i></i>ntour M CCD红外相机,IR Co<i></i>ntour M红外相机
Contour M CCD红外相机,IR Contour M红外相机典型应用

激光对准和安全

(IR) 红外观察器是近红外系统中红外激光束和光学元件对准的理想选择。

半导体检查

使用显微镜适配器 IR 查看器可用于查看硅和砷化镓晶片的表面。

取证和艺术修复

照片处理

热成像

Co<i></i>ntour M CCD红外相机,IR Co<i></i>ntour M红外相机

Co<i></i>ntour M CCD红外相机,IR Co<i></i>ntour M红外相机

Contour M CCD红外相机,IR Contour M红外相机技术参数:

名称Contour M
光谱灵敏度400-1700nm
视觉放大1X
镜头F1.4/25mm,C-mount
视野10°
对焦范围0.2m(或 0,1m)* 到 inf
传感器尺寸1/3 英寸,6.3 毫米 x 4.7 毫米
像素大小6.5 (h) x 6,25 (w) 微米
展示4寸TFT-LCD 480×234
最大限度。解决300电视线
最大分辨率 灵敏度135条电视线
信噪比46分贝
伽玛0.45
视频输出/输入CCIR 标准复合视频
职能亮度; 对比; 影像输出
电源供应4x“AA”型可充电电池,DC 12V,400mA 稳定
温度范围+5… +40°C
重量0.77 公斤
方面160x95x100 毫米
*带距离环

Contour M CCD红外相机,IR Contour M红外相机标准套件包括:

红外CCD相机;

距离环;

红外截止滤光片;

4 节 AA 可充电电池;

交流/直流适配器

三脚架;

手动的;

外箱。

 

Contour M CCD红外相机,IR Contour M红外相机可选附件:

虹膜隔膜

中性密度滤光片至镜头 1X (3-5%@1064nm)

中性密度滤光片到镜头 2X (3-5%@1064nm)

显微镜适配器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