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深圳众裕康科技

深圳众裕康科技专业为各制造生产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质量技术监督局、疾病...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Pa RFB辐射力天平,RFB辐射力天平
Pa RFB辐射力天平,RFB辐射力天平
品牌: 英国PA
最大换能器直径: 100 毫米和150 毫米
所需水量: 3.5 升和17.5 升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10-13 10:10
 
详细信息

Pa RFB辐射力天平,RFB辐射力天平用于诊断和治疗医学超声的辐射力天平

诊断和治疗医学超声超声功率的辐射力平衡是主要的声学量,其测量是诊断和治疗超声系统的国际标准所要求的。准确测量超声功率的能力对于确保超声在医学中的正确操作和安全使用至关重要。

辐射力平衡 (RFB) 提供了一种直接测量超声波源产生的功率的方法。它通过高度精确的微量天平来实现这一点,该微量天平用于确定当超声波入射到高吸收目标时发生的声辐射力。Precision Acoustics Ltd 的 RFB 可用于在很宽的频率范围内测量 10 mW 至 100 W 的超声波功率。


Precision Acoustics Ltd 的 RFB 可用于在很宽的频率范围内测量 10 mW 至 100 W 的超声波功率。

建议在所有 RFB 测量中使用脱气水,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在高功率场存在下由气泡形成引起的伪影。这对于 HIFU/HITU 场的测量尤为重要。RFB 罐可根据要求提供与悬挂目标罐的进出软管连接。如果需要,Precision Acoustics Ltd 还可以提供水处理系统。



Pa RFB辐射力天平,RFB辐射力天平主要特征

两个挂起的目标配置:高频目标

低频目标

集成防风罩,以最大限度地减少环境伪影

可定制的配置(根据要求)以适应不寻常的传感器几何形状

通过定制软件自动计算超声波功率和测量不确定度

在软件中自动计算 IEC 61161 中规定的聚焦和吸收校正因子

功率 >100 mW 时,典型 A 型(随机)测量不确定度为 1%



全系列 RFB 规格

Precision Acoustics RFB(高频和低频)是高度指定的型号,适用于大多数医疗诊断和理疗超声设备:使用悬挂目标可以测量 HIFU 换能器产生的功率。

 高频低频
目标靶F28PF48P
最大换能器直径100 毫米150 毫米
功率范围10 毫瓦至 100 瓦10 毫瓦至 50 瓦
所需水量3.5 升17.5 升
测量不确定度± 7%,95% 置信水平,功率 > 50 mW
频率范围1 MHz 至 20 MHz200 kHz 至 1.50 MHz

Pa RFB辐射力天平,RFB辐射力天平实拍图:

Pa RFB辐射力天平,RFB辐射力天平
Pa RFB辐射力天平,RFB辐射力天平

Pa RFB辐射力天平,RFB辐射力天平


询价单